诸葛钢铁

张云雷×你(108)

二爷来了哦!

希望我的文章大家都喜欢,虽然我没有那么好的文笔,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嘿嘿

我文里所有的内容都是假的哦,不要上升哦,千万不要,哒咩🙅

爱你❤️




张云雷走之前还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我先走了你再睡一会儿吧”

“等我一下”

“干什么啊,你睡觉吧”

“我送送你嘛”

“有什么好送的,你好好休息就行了”

“不行”

“那你慢点起来,别起太猛了”

“嗯”

“嫂子,你这会儿还不放心呢,还得跟着辫儿哥出来”

“不是不放心,我就是说你们俩出去的时候注意身体,我在他箱子里装的吃的什么的,你记得吃”

“那不是给我准备的嘛”

“也给小瑞准备了一份,他平时也挺累的”

“谢谢嫂子”

“不用”

“嫂子正好你出来了,这个是给果冻的”

“这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平时你对我也挺照顾,这果冻出生了我也没去看你,这是个孩子的你一定得收着”

“收着吧收着吧”

“那替果冻谢谢叔叔啦”

“嫂子你好好休息我们先走了”

“去吧,路上小心”

“回去吧”

“娇娇快回来吧,别着凉了”

“知道啦”

“妈那你们照顾好娇娇,也照顾好自己身体”

“你放心吧,快走吧”

“快回来娇娇,外面现在有风,等会儿该不舒服了”

“没事儿的妈”

“说什么你就听着,天天这么犟我们能害你啊”

“亲家亲家,你得理解小两口的感情嘛,谁也舍不得谁是不是”

“就是啊”

“你赶快上去吧,洗洗脸刷刷牙等会儿就吃饭了”

“好”

“妈妈,你去哪儿了”

“爸爸刚才走了,妈妈送送爸爸呀”

“我以为你也走了,妹妹也不在房间”

“阿姨把妹妹抱走了,怕等会儿妹妹哭了吵醒你”

“吓我一跳”

“没事儿啦,跟妈妈再去睡会儿吧”

“好”

“下次要记得穿鞋知道吗”

“妈妈有时候都不穿鞋”

“妈妈是大人了”

“可是爸爸也会让你穿上鞋的呀”

“好啦!”

“妈妈,你和爸爸会永远不离开我的吗”

“不会的,爸爸妈妈终将有一天会离开你的”

“那我希望晚一点”

“爸爸妈妈也希望晚一点,希望你和妹妹都慢一点长大”

“可是我想快快长大,这样就能帮妈妈照顾妹妹了”

“可乐怎么这么乖啊,你每次都好乖呀”

“对呀,我就是很乖的”

“妈妈亲亲你”你把可乐抱在怀里,可乐也往你怀里钻

“妈妈,爸爸这次什么时候能回来呀”

“爸爸说几天就回来了”

“我想让爸爸给我买好吃的”

“等晚上的时候,爸爸能休息了咱们给爸爸打个电话好不好,你跟爸爸说给我买点好吃的”

“好,妈妈我有点饿了”

“那咱们起床吃饭吧”

“嗯嗯”

“安迪哥哥说等会儿想来找你玩,你等下吃了饭把你的玩具和零食拿出来好不好呀”

“好呀好呀,我有好多零食要跟安迪哥哥分享呢”

“那你先穿鞋下楼,然后找姥姥给你刷牙洗脸,妈妈去看看妹妹”

“我也去看看妹妹吧”

“那我们一起去吧”

“妹妹,以后我来保护你哟,你好好吃饭好好长大”

“听到了没小果冻,要好好长大,以后不用害怕有人欺负你,你有哥哥保护你”

“果冻挺乖的,也没怎么闹”

“辛苦你了阿姨”

“这不是我们应该的嘛,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的,肯定要好好照顾你和宝宝”

“辛苦啦,吃饭吧”

“我们吃过了,你赶快去吃吧”

“好,可乐我们跟妹妹拜拜”

“妹妹拜拜”

“你这段时间怎么又瘦了啊?是不是没好好吃饭”

“好好吃啦”

“那不对啊,我怎么觉得咱家除了你瘦了我们都胖了呢”

“可能是每天的消耗比较大吧”

“是不是每次拿到房间的汤你都没好好喝呀?是不是都让磊磊替你喝了”

“还有我嘞”

“那是给妈妈喝的”

“可是妈妈每次都不想喝,妈妈说喝不下去很难受,所以我和爸爸才喝的”

“真的是这样吗”

“是呀,妈妈看起来很不舒服呢”

“不舒服就不喝了,怎么舒服怎么来”

“我有点累了,想等会儿吃了饭上去再睡一会儿”

“那你去吧”

“我喝杯牛奶上去睡”

“只喝牛奶不行吧,你这样身体会吃不消的”

“等我想吃的时候再吃吧”

“你怎么生完还是跟怀孕的时候一样什么都吃不下呀”

“就是这会儿不太饿,刚才可乐说饿了我才带他下来吃饭的”

“那你先休息吧,要是饿了就跟阿姨说,让阿姨再给你做点吃的”

“好”

“娇娇最近这是怎么了,怎么也不好好吃饭”

“她是怕出了月子变胖,到时候接通告什么的有人会说她”

“哎呦那也不能不吃饭呀,要不这样,咱还是去找个月子中心吧,不管花多少钱,起码在那儿她能好好吃饭”

“当时都给她说了,但是她怕可乐在家,怕可乐觉得是因为有了妹妹就不管他了”

“但是这样也不行啊,娇娇不吃饭你不心疼啊”

“心疼有什么用呐,说了也不听,说多了还怕她心情不好”

“这什么都不吃怎么行呐”

“先让她想吃什么吃点什么吧,等磊磊回来了跟磊磊商量一下看看该怎么办”

“应该也快了,他是三天就能回来”

“你别太担心了,她也不傻饿了知道吃饭”

“这不是之前她怀孕身体不太好嘛,这刚生完孩子又不怎么吃东西我怕她身体吃不消”

“亲家,娇娇嫁到你们家我真是放心”

“既然娇娇嫁过来了那就是一家人了,你们也拿磊磊当亲儿子看我当然也把娇娇当自己闺女待”

“这两次生孩子没少麻烦你,跑前跑后的照顾”

“这不是应该的嘛”

“她爸之前还不满意,后来天天跟我说磊磊有多好”

“那时候确实是磊磊让娇娇受委屈了”

“受什么委屈啊,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行了”

“奶奶最喜欢妈妈了,爸爸总说自己不是奶奶的孩子”

“可乐,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爸爸跟你说的?”

“爸爸不是总这么说嘛,爸爸说奶奶对妈妈太好了”

“你快点吃饭吧,等会儿吃了饭去看看妈妈想不想吃东西”

“可是爸爸说不要打扰妈妈睡觉”

“你悄悄的进去看看她睡醒了没,睡醒了你再问”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