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钢铁

张云雷×你(109)

二爷来了哦!

希望我的文章大家都喜欢,虽然我没有那么好的文笔,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嘿嘿

我文里所有的内容都是假的哦,不要上升哦,千万不要,哒咩🙅

爱你❤️




“我回来了”

“磊磊回来了啊,吃饭了吗”

“没来得及呢,娇娇呢”

“在房间呢”

“我上去看看她”

“一回来就着急去看娇娇”

“这不是担心她嘛,每次给她打电话问怎么样都说没事”

“正好我有事跟你说,你等会儿再上去”

“怎么了”

“娇娇最近吃饭可不怎么好,每次让她吃也只吃一点点”

“为什么呀”

“我想问又怕娇娇不愿意说,想着你回来了正好能问问”

“行,我上去看看”

“你让她多吃点东西,不然她自己身体都不舒服”

“好,我去看看她”

张云雷回房间的时候你正抱着可乐睡得香,他亲了你一下就把你弄醒了“嗯~谁呀”

“你看看是谁呀”

“磊磊,你回来了”

“是呀我回来了”

“怎么都不早点告诉我呢”

“给你个惊喜”

“我还有点困,你这会儿回来吃饭了没呀”

“还没有呢,我想回来跟你一起吃”

“那你快去吃饭吧”

“我说我想和你一起吃,你怎么不吃啊”

“我好困!”

“那我陪你睡一会儿吧”

“不要,你都没有洗澡诶,脏脏的”

“我今天早上都冲澡了,昨天晚上也洗过了,我陪你睡一会儿好不好”

“好叭那你躺上来”

“你好香啊”

“你睡觉就睡觉!手不要乱摸啊”

“我就是想你了,别说话了,再睡会儿”

张云雷没睡着,只是想陪你躺一会儿,可乐睡醒就发现张云雷在床上躺着“爸爸你回来啦”

“嘘,声音小点,妈妈还在睡觉呢”

“哦~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才回来的”

“爸爸,妈妈这段时间都没有好好吃饭,你快让妈妈多吃点”

“你怎么不跟妈妈说让她多吃点”

“我说了啊,可是妈妈总说不想吃,想减肥”

“你过来爸爸跟你说”

“什么呀”

“妈妈不吃饭为了自己身材更好一点,更瘦一点,但是如果妈妈不吃饭身体会受不了的,你一定要跟爸爸一起劝妈妈吃饭好不好”

“好,可是怎么说嘞”

“你就多给妈妈拿好吃的,然后把你的好吃的拆开给妈妈吃”

“我知道啦”

“可乐,可乐呢”

“妈妈我在这儿呢”

“我以为你不见了呢”

“睡醒了”

“你真的回来了”

“对啊,刚刚你不是还和我说话了吗”

“我以为我在做梦呢”

“这么想我呀?做梦都能梦到我”

“切,才不是呢”

“爸爸,妈妈没有很想你哟,因为我在家陪妈妈啦,她都不会想你”

“你妈妈肯定最想我了”

“自恋”

“可乐,妈妈在家好好吃饭了没有”张云雷多聪明啊,他才不会直接问你

“吃啦”

“我说的是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听奶奶和姥姥的话”

“我好好吃饭了,我饿了就吃了”

“我还不知道你吗,一这样肯定就是没吃多少东西”

“那我也没饿着果冻”

“我不是这个意思,可乐你先下去找奶奶和姥姥”

“你要和妈妈干嘛”

“爸爸有话要和妈妈说”

“你不能跟妈妈吵架,妈妈现在很累”

“爸爸不会和妈妈吵架的”

“妈妈,爸爸要是跟你吵架你就给奶奶打电话我就上来了”

“好”

“你怎么那么向着妈妈呀,你忘了妈妈说你的时候谁帮你啦”

“哼”

“怎么都不好好吃饭呢”

“我没有不好好吃饭,你们怎么都觉得我不好好吃饭呀,明明我该吃的时候也吃了啊”

“你看你现在瘦的,比怀果冻难受那会儿还要瘦吧”

“我再瘦也没你瘦”

“你跟我比什么呢,让你吃东西又不是害你”

“吃多了也没那么好”

“怎么了宝宝?是不是有什么事呀”张云雷可能察觉到你的不对劲了

“没有呀”

“不可能,你从来都不是这样的,跟我说说为什么”

“我收到一份剧本,正在考虑”

“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概一个月以后”

“怎么不告诉我呢?我不同意”

“就知道你不同意所以才没告诉你”

“什么意思啊,还打算先斩后奏呢是不是”

“说了在考虑”

“娇娇,这段时间可能我确实有点忙,就算不出去也要在北京有工作,可能是忽略了你的感受,但是等我这段时间忙完,我多陪陪你和可乐还有果冻好不好”

“你不用陪我们,你有自己的工作去就行了”

“我想多一点时间陪着你们啊”

“嗯”

“你要是觉得在家吃饭什么的不注意会胖,咱们就还去月子中心,把这一个月补回来”

“你有病啊?有钱没地方花了是不是?补什么补啊”

“这不是看你天天不吃饭我心疼嘛”

“我也没不吃饭”

“吃那么少跟不吃有什么区别呀,你干嘛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没有在意”

“不可能,是不是偷偷看你之前生完可乐接的第一部剧了”

“你怎么知道我看了”

“我能不了解你吗?咱俩都结婚这么多年了我还不了解你的脾气啊”

“我没有”

“还说没有呢,我一问你就知道有没有,你在我这儿根本没有秘密”张云雷看你没说话就接着说“我不需要你去赚钱养家,我只想你开开心心的就行了,我知道你觉得现在家里面两个孩子,还有爸妈压力大,但是你放心,我结婚之前就跟你保证过的,我会让你跟着我好好的,你就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可我喜欢的就是拍戏啊”

“拍戏什么时候不能拍啊?非要这么着急呐”

“我怕我长时间不出现大家就把我忘了”

“真正喜欢你的不会把你忘了的,就算有人把你忘了,等你再一次拍戏的时候还会有别人喜欢你呀”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

“那我不去了?”

“不去了,我老婆这么优秀,想找她的人多的是”

“才没有呢”

“你知道为什么这么着急就把剧本邮过来给你吗”

“为什么”

“怕你到时候被别人抢走了呗”

“你就说我喜欢听的”

“我可没有啊,我说的都是实话,前几天还有个选角导演找我,想让我给他走个后门跟你说说呢,不过被我拒绝了,我说我老婆太辛苦了,最近不考虑”

“你讨厌!断我后路,以后没工作了你得一直养着我”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