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钢铁

张云雷×你(107)

二爷来了哦!

希望我的文章大家都喜欢,虽然我没有那么好的文笔,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嘿嘿

我文里所有的内容都是假的哦,不要上升哦,千万不要,哒咩🙅

爱你❤️




“妈妈你怎么买了床呀,给妹妹买的吗”

“你不想跟爸爸妈妈睡一起吗”

“想呀,可是妈妈不是说睡不下嘛”

“现在就可以睡下了”

“妈妈这个床是给我买的吗”

“对啊,把这张床放在爸爸妈妈的床旁边,你就可以睡了呀”

“那妹妹呢”

“妹妹有自己的小床要睡”

“是婴儿床”

“对呀”

“妈妈我好爱你呀”

“好了好了,要是妹妹晚上哭的厉害你就还跟爷爷奶奶睡觉知道吗”

“为什么”

“不然妹妹一哭你就醒了,晚上会睡不好的”

“妈妈我能睡好”

“你先试试,要是不行的话就跟爷爷奶奶去睡,等妹妹晚上不哭了咱们再一起睡”

“好”

“娇娇我有事跟你说”

“说吧”

“就是我可能要出去一段时间”

“去哪儿啊?有工作了是吗”

“对”

“哦那你去吧”

“那你不会觉得我不陪你吗”

“你都陪我很久了啊”

“等工作结束了我就马上回来陪你”

“没事儿的”

“你这不是还没出月子嘛,我不放心你”

“没事不放心的,你看现在有月嫂有阿姨,咱妈也在家”

“不管是谁在,也总不是我在啊”

“磊磊你真的很好,你放心吧我在家可以的,但是你每天都要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啦,你不让我给你打我还非要给你打呢”

“爸爸你放心吧,我在家能照顾好妈妈的,不会让妈妈生气的”

“我就知道你最乖了,在家帮爸爸好好照顾妈妈,要监督妈妈好好吃饭知道吗”

“知道啦”

“可乐真乖呀”

“妹妹哭啦”

你好不容易给果冻喂了奶,又哄睡着刚放下就又哭了“怎么啦?怎么非要趴在妈妈身上啊”

你靠在床上,把果冻放在自己身上没一会儿就不哭了,刚放下就又开始哭

“磊磊怎么办啊”

“我抱抱”

结果张云雷抱上之后越哭越厉害了“还是给我吧”

“你说这怎么哭的这么厉害啊”

“不知道呀,你给我唱个歌吧”

“想听什么”

“什么都行”

“给你唱一首趁着好不好”

“好”

张云雷一唱歌果冻就不哭了,没一会儿就睡着了“果冻好喜欢你唱歌啊,你一唱歌她就不哭了”

“肯定是因为在你身上睡着很舒服啊”

“妈妈我也想在你身上趴着睡”

“你不要把妈妈压的不舒服了”

“那算了”

“来吧可乐,没关系的”

“真的吗妈妈”

“当然啦”

“妈妈你身上怎么香香的”

“是那个沐浴露很香呀,你身上也香香的”

“闻闻我身上香不香”

“爸爸你干什么呀”

“在家要照顾好妈妈啊”

“知道啦”

“你们在家乖乖的,三天我就回来了好不好”

“好”

张云雷亲了你一下又亲了可乐一下“爸爸怎么亲我嘞”

“不能亲亲你吗”

“爸爸你也不会因为有妹妹不喜欢我对不对”

“当然啦,妹妹是爸爸妈妈的宝贝你也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呀,我们会一起爱你的”

“我知道”

“睡觉吧?”

“我想趴在妈妈身上睡”

“可以睡吧,等会儿你睡着了妈妈把你放在床上”

“好”

“可乐睡着了吧”

“睡着了,把他放下来睡”

“这睡着可真是像我”

“是是是你儿子你闺女都像你,我就是重在参与行了吧”

“吃醋啦”

“我能吃什么醋啊,不过就是不像我嘛”

“不是不像你,有的地方还是挺像你的,只不过这会儿不太像嘛”

“睡觉吧,你什么时候走啊”

“明天下午”

“那我去给你收拾行李,你先看着可乐跟果冻”

“明天再收拾吧”

“今天收拾好明天就不用那么早起来了”

“老婆抱抱”

“怎么啦”

“你就那么想我出去啊”

“不是呀,可这是你的工作不是嘛,我也不能影响你工作啊”

“要不我带你一起去吧”

“你想什么呢,我现在肯定是不能出去呀,而且就算能出去也太麻烦了还要带着果冻,你带着果冻也得带上可乐,你是去工作又不是出去玩”

“那等果冻再大一点的时候我带你们一起出去玩”

“好”

“你辛苦啦,在家要想着家里的事还要操心孩子”

“那都是这样的呀,你可不能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怎么会呢,我有多爱你你不知道呀”

“知道吧”

“小丫头”

“我去给你收拾啦,你要是困了就先睡”

“我等着你”

“嗯”你收拾完回到房间看见张云雷正趴着看果冻“又看呢”

“这不是等你没事儿干嘛”

“那你睡觉啊,非要等我干嘛”

“我就想等着你怎么啦!”

“明天是小瑞跟你一起出去吗”

“是啊”

“我在你箱子里放了点小饼干是我之前做的你记得要吃,还给你放了维生素你记得每天都要吃”

“放维生素干什么啊”

“吃了对你好嘛,你身体不行就得多吃点维生素”

“你说我不行?你没试过是吗”

“什么跟什么啊!我说的是你身体不行”

“我身体怎么不行啦!”

“行行行你最行了,烦人得很啊你”

“我行着呢,等哪天你试试”

“讨厌”

“你说你都生了两个宝宝了怎么还是这么漂亮啊,看来我眼光真不错”

“你眼神儿不好,看不清楚”

“我老婆最漂亮了”

“你最会哄我了”

“我才没哄你呢,你叫我一声老公听听”

“为什么”

“我想听嘛,那群丫头们总喜欢这么叫,跟你结婚之后就很少了”

“那是大家觉得我们结婚了,再这样叫也不合适了,她们都是很有分寸的”

“那你叫我一声嘛”

“我不叫,不过我可以帮你,让你的丫头们叫”

“我想听你叫”

你没理他只顾着自己扣手机,发了条微博

雷蕾

张老师说丫头们很久没有叫过他老公了,如果这几天偶然间遇到张老师请继续@张云雷

郭麒麟:不过是小情侣直接的小把戏🐶

网友A:嫂子可太懂我们了

网友B:张老师要有工作了吗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你不是想听嘛”

“我说的是你叫”张云雷把你抱在怀里放到在床上

“不叫”

“那我亲你了”

“那也不叫,太羞了”说完你就把嘴紧紧的抿上,张云雷就开始各种逗你,还挠你痒痒“不要不要”

他看准机会马上亲了你一下,直到你喘不过气才停下来“叫一声”

你也是满脸通红“老公”

张云雷听了之后满足的在你脸上亲了一下“睡觉吧困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